聖洋

    這次與上次不同,與一群老爺爺玩保齡球,整體的氣氛比上次還要歡樂。察覺到其實之前覺得他們可憐,還有現在覺得歡樂,這些感覺都是自己創造的。我們可以把別人看的很可憐,但或許沒有人希望別人覺得自己可憐。

另外,之前覺得來老人院幫忙,是我們在給予他們,給予他們關懷與幫助,但或許事實上是,是他們在給予我們、教育我們。



郭璇
  
這次去比上次願接受老人和他們玩的很愉快!我想可能是我有比較接受自己會老的事實吧!保齡球比套圈圈有去多了!下次可以去跟他們唱KTV可以順便談到MYMEET!哈~


玉君
第二次去養老院和老人玩
這一次是玩球,保齡球。
郭璇和我負責把球拿給坐在輪椅上的爺爺
讓他丟
聖洋和小鱉就負責排瓶子
覺得丟球比上次的套圈圈好玩

這次的體驗是內心體會到一種失落的
同樣的一小時 做一位志工可以溫暖幾個人的心
作一位企業家 也許可以增加整個社會的價值
如果可以 還可以改善社會 讓家人都可以有時間照顧老小

體驗到我們可以有更大的夢
更加的團結
成為一股改變社會的動能


小鱉
  這次去了同一間的老人院,但,心態卻好像改變了!同個場合,不同的心態,這次去的感覺是開心的,心態是自己就是
源頭,那...那裡的氣氛可以由我們自己開始感染,感染High的、快樂的氣氛!
  這次郭璇還跟裡面的工作人員聊了ㄧ下,發現他們的心態就是個平常心,呵~也是吧,他們做了很久,也看過了很多。
我想我們也可以多學習那些工作人員的態度,或許可以讓我們更平常心的面對生老病死,這次我學習到了用更平常心與正向
和坦然的態度去面對生老病死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foral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