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雖然只有去募發票一個小時,可是在路上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,有的很熱心二話不說馬上自動掏出發票或者零錢,而有的卻是避而遠之

這,就反映了那個人的人生,也讓我在這整整一小時內學習到了不少,當我們有善心想要幫助別人時候,福報就會相伴而來,當有人很熱心的

捐出了自己的發票或零錢,我就會大聲的向他說:"你一定會有福報的"!我相信,今天的募發票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,也反映了之前的我的模式,不過現在的我是不

一樣的了,我是充滿愛心的,充滿關懷的!

福報一定相伴而來!!



by - 肉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foral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